售價隨時會調整;特價有時效性,有需要的朋友動作要快!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、開箱文、試用文、分享文、推薦文、便宜、優缺點等...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TERRENCE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【德國BEASTS】大錢包-唯我獨尊 Champ Jump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TERRENCE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TERRENCE只會推荐好東西!超多的鄉民很都說【德國BEASTS】大錢包-唯我獨尊 Champ Jump無敵強的!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TERRENCE推荐的東西。除了【德國BEASTS】大錢包-唯我獨尊 Champ Jump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

【德國BEASTS】大錢包-唯我獨尊 Champ Jump

售價:1740



產品說明適合年齡:12歲~35歲
商品簡介◆每款怪獸都給你不同心情◆設計中融入可愛又滑稽性格特徵◆手工精緻怪獸們商品說明德國BEASTS  大錢包-唯我獨尊 CHAMP JUMP把喜歡的怪獸帶回家還不夠,現在還可以帶著他們上街!BEASTS的包包不需要多,擁有一個適合你就足夠了它們有眼睛、嘴巴,最重要的是有自己的個性!擁有小怪獸樣貌的包包,讓你看了馬上微笑!歡迎喜歡我們商品的朋友,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喔~請寄E-MAIL來和我們聯絡!代理商:宜宣貿易股份有限公司電子郵件:WEN@YISHINE.TW商品規格品牌:德國BEASTS 尺寸:10*19*3CM 材質:聚酯纖維 產地:中國 適用年齡:12~99歲 BEASTS來自於德國知名限量手工品牌 每一個產品、每一個細節都有150個人為其精心設計而成 所有產品均來自德國設計,交由中國自有工廠製造商品完成後再送回德國2次檢驗,一律由德國出口所有產品均接受SIGISAFE檢測, BEASTS商品都經過國際權威檢測機構,包括:德國主要技術檢測認證、德國器件產品安全認證、德國監察玩具安全機構、產品測試體系認證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N010626260

【fly bag】多功能長夾 ... 因拍攝略有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。

2.
www.books.com.tw › 包包 › 流行女包 › 皮夾 / 零錢包

包包 流行女包 皮夾 / 零錢包 長夾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v6bb2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